社区新闻

“加拿大第二届中国老酒展暨2024年春季舍得慈善拍卖会” 即将举行

继第一届中国老酒展和拍卖会去年在加拿大成功举办后,加拿大百万酒业和中国舍得酒业将再次联手举办“加拿大第二届中国老酒展暨2024年春季舍得慈善拍卖会”。

对于有幸参加这次老酒展的白酒爱好者或藏家来说,是一次整理、展示、评估自己宝贝的难得机会。去年老酒展的参与者对此深有体会,通过参展、拍卖,实际上是老酒文化的教育过程,老酒价值的发现过程。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民众参与进来,共同推进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问:为什么历次在加拿大举办的中国老酒展由舍得酒业主办?

答: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舍得酒业长期致力于老酒文化的推广和践行,是我国酒业率先举起老酒大旗,倡导老酒理念、老酒消费的企业,把“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品质述求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并贯穿生产、营销整个过程。而我们在加拿大举办中国老酒展正与舍得酒业追求老酒的营销理念契合,海内外同打一张牌,同树一面旗,可谓名副其实,相得益彰!

第二个原因是,近年来舍得酒业开始发力海外市场布局,尤其是这几年在加拿大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有“酒业王国”之称的LCBO销量增长迅速,已经成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中国白酒品牌之一。

舍得酒业在加拿大主办中国老酒展名至实归!

 

问:为什么此次老酒拍卖是慈善性质的?

答:一是由安大略省酒法决定的。在安大略省拍卖酒类产品只有慈善组织或机构有资格向酒局申请酒类拍卖许可证,并派代表参与拍卖始终,并将部分拍卖款通过慈善组织或机构捐给诸如癌症研究组织、残疾人基金、敬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

二是主办方、承办方和协办方长期有回馈社会、服务社区,敬老爱幼、扶持弱势群体的善举,通过老酒拍卖向社会献爱心是他们共同的心愿。

本次拍卖会受惠机构为加拿大颐康基金会。

 

问:第二届老酒展的规模怎样?有什么信息需要发布的吗?

答:第二届老酒展将有更多的媒体参与进来,他们将于12月14日开始联动宣传,向民众传递更多的展会信息,推动这一有意的社会活动向更广泛的群众面开展。第二届老酒展将有更多的酒类爱好者、藏家和群众参与进来。

第二届老酒展举办时间是:

2024年1月18日(周四)上午9点~下午6点:布展+预展

1月19日(周五)上午9点~下午6点:上午正式展览,下午3点拍卖会

展会和拍卖会地点是:多伦多新动力演播厅

421 Bentley St Unit #9, Markham, ON L3R 9T2

参展参拍规则、报名办法、展会好拍卖会流程将在老酒展的官方网站:百万酒业官方平台www.bwwine.com

加拿大酒家网www.liquorhome.ca发布,敬请大家关注。

本次展览会将汇集美酒、美食、名优企业于一体,老酒搭台,酒友唱戏,企业捧场,预计到场参观人数逾万。

慈善拍卖会将从1月19日下午3点开始,届时将有逾百位藏家、企业家和老酒爱好者参与竞拍。

实习编辑:李沅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