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典藏时空:Fay油画展”万锦市麦凯艺术中心(McKay Art Centre)开展

(《健康生活报道》记者2023年10月12日万锦市报道)2023年10月12日的金色午后,在万锦市历史悠久的麦凯艺术中心(McKay Art Centre),来自多伦多的艺术和媒体界嘉宾在“典藏时空:Fay油画展”的开幕式上见证了东西方美学交汇之处无限的创造力。参与这一充满艺术魅力盛事的嘉宾有艺术家庞志廉、石甫、毕云来、Mike杨,媒体基金会代表李来胜,区块链协会副主席袁满(GEORGE YUAN,Vice president, Canada Block chain Association)、格里格斯教育大中华区总裁李皓辰 (Harry Lee,President of Griggs Education China)等加拿大其它各界代表。

Fay油画展开幕式展现了真正难得的景象:思想与灵魂的交汇。庞志廉在开幕式上对FAY表示了祝贺。任娅称赞Fay用独特的女性视角,和谐的颜色和精致的笔触揭示了女性的内心世界。意象书画家石甫观察到Fay的女性不仅仅是美的主题;她的画笔技巧超越了表面,深入到女性的内核。他赞美她沉浸在加拿大环境中,并将其风味融入她的作品。多伦多艺术家Mike 杨认为,Fay的作品是她对真、善、美不懈追求的见证,他说Fay对细节的关注以及将中国绘画技巧融入西方油画的创造,完成了一种文化和风格的迷人融合。

Fay从事油画工作20年,她的绘画题材多样。FAY的这次秋季首展作品主要反映了女性在当代社会中扮演的复杂角色,每一幅画都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女性的优雅、复杂和简单。观众对Fay画笔技巧的精准、色彩的和谐,以及编织到每件作品中的情感深度感到惊叹。Fay的作品不仅仅是视觉的再现,更是一次情感和思想的旅程。

Fay曾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多幅作品被收藏家收藏。被加拿大媒体称为最有前途的女艺术家之一。目前居住在加拿大。

“典藏时空:Fay油画展”信息如下:

展出地点(Address): 麦凯艺术中心(McKay Art Centre)

197 Main st.,Unionville. ON. L3R 2G8

日期(date):Oct 11,2023 — Oct 15, 2023

时间(Time) : 11:00am — 7:00pm

网址 website: www.fay-gallery.com

邮箱(emai)l: fei8152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