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闻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举办10周年庆典暨颁奖大会

(《健康生活报道》记者马丽霞报道)2023年9月30日晚,在新动力传媒演播大厅内,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举办了10周年庆典暨颁奖活动。这是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近期举办的包括摄影协会”卡色滤镜杯”摄影金像大奖赛、大西洋摄影家协会,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和大西洋书法家协会的近百位艺术家的作品联展等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国会议员马万里(Majid Jowhari),列治文山市议员Michael Shiu,Simon Cui,多伦多市议员万利高(Nick Mantas)助理Linda zhu,国际艺术和艺术家联合会主席迈克尔·简森(Michael Janzen)、赞助商、友好协会以及协会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的庆祝活动。

联邦参议员胡子修(Victor Oh)、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联邦国会议员叶嘉丽(Jean Yip)、安省议员彭锦威(Billy Pang)、列治文山市市长David West,万锦市副市长区域议员陈国治、列治文山市副市长、区域议员陈志辉(Godwin Chan)、万锦区域议员何胡景(Alan Ho)、万锦市议员李国贤(Joe Li)、杨绮清(Amanda Yeung Collucci)、李诗韵(Isa Lee)发来贺信。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于琮章代表协会对与会者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在致词中说:回首过去的十年,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2013年11月17日宣告成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现在总会旗下的大西洋摄影家协会,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和大西洋书法家协会,共有包括来自加拿大、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的会员800多人。他相信有会员的鼎力支持及几十位领导团队成员的无私奉献和支撑,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明天会更好。

迈克尔·简森发表祝贺讲话并分享了他的艺术见解。马万里、摄影协会的副会长宁爱东,赞助商代表雁鸣美术馆馆长单雁鸣以及加拿大国际艺术文化保护基金会会长艾凤霞等为庆典晚会致了贺词。卡色滤镜的销售总监Ken Ou发来了祝贺视频。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尧对协会的未来发展做了简要概述。几分钟的历史回顾视频,记录了协会从创会初期的开拓进取、中期的发展努力一直到今天的扩大突破。

协会领导、赞助商代表江成钰、多伦多市议员万利高的助理Linda zhu、国际艺术和艺术家联合会主席Michael Janzen等分别为创会开拓奖、协会荣誉奖、杰出贡献奖和功勋奖章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奖章。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所辖的三个专业协会的会长Larry Deng,任娅和苏方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协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方向。适马中国首席签约摄影师、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荣誉会长段岳衡在访谈节目中与Larry Deng从摄影理念、创作和提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现场视频展示了他的优秀作品。美术协会的画家卓晓光、于黎莉、黄小央,任娅分别对艺术创作面临的挑战,艺术创作的风格,AI和多元文化对艺术创作的影响等热点话题表达了他们感知、看法和预见。书法协会的书法家石介、宋坚、芮家庆、苏方分别就书法的艺术性、实用性、文化差异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分享。

杨琳舞蹈团Rachel Huang和Martin Liu的双人舞《敦煌壁上观》表演让人感受到古老中国文化的魅力。女高音歌唱家、词曲作家何春威以满怀激情的专业唱法演绎了《我爱你,中国》。

晚会的四位主持人黄士成、宋坚、李平、崔涵钰最后代表协会表达了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信念和期待——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珍惜取得的成就,定睛更高的艺术殿堂。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于2010年注册为安省非牟利性组织,2013年召开了成立大会。三个专业协会每年定期举办讲座,外拍,写生等活动,并通过网络发布各种艺术作品专辑百余集。每年都有网上及线下大型国际摄影比赛、美术展和书法展。

作为多伦多的一个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多元文化艺术组织,在培养了大批摄影、绘画和书法爱好者的同时,自身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据悉,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十年庆典活动还将包括摄协的十月秋拍、纪念画册发行出版、专题讨论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