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社区新闻

高文通被任命为北美上市公司枫叶绿色世界有限公司副总裁

(《健康生活报道》据枫叶绿色世界有限公司官网消息)近日,高文通被任命为北美上市公司枫叶绿色世界有限公司副总裁,主管财务和公共关系,董事会董事。

枫叶绿色世界有限公司( Maple Leaf Green World Inc. MGW) 于2006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注册成立,并 分别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 (CSE: MGW) 和美国 OTCQX (OTCQX:MGWFF) 上市十多年, 从2006年自2014年,MGW公司主要业务是在中国种植和供应增值树苗及紫花菅蓿原料以及提供园林绿化和苗圃产品,为中国提供了数百万棵加拿大树苗,MGW曾向中国绿色基金会捐款。从2014MGW 成功转型到北美汉麻种植市场,专注于种植优质汉麻,是一家北美高品质的汉麻种植者。最高市值曾达3亿美元。其汉麻衍生产品和精油产品专为北美健康和保健市场开发,公司汉麻种植地位于美国南加州,由其 100% 拥有的子公司 Golden State Green World LLC 运营。枫叶绿色世界有限公司(MGW) 是备受推崇和令人垂涎的大麻素 (CBG) 的最早采用者和栽培者之一。公司目前销售两个 CBD/CBG 品牌: ReNao Wellness 和 Phoenix Crave,拥有超过 25 个 SKU(意味着 25 种独特的产品)。公司有北美上市公司30年经验的团队,团队成员的一些公司的市值超过十亿美元。技术团队是由拥有超过 15 年广泛温室设计和多样化生长经验的高技能专业人士组成。枫叶绿色世界运用他们的种植方法和生态农业知识,可以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无污染、有机 CBD 和 CBG 丰富的汉麻产品。为顺应新形势的发展需要,枫叶绿色世界有限公司(MGW)将在原有汉麻产业基础上,不断拓展壮大上市公司平台,将陆续推出金融,电商平台及建筑等盈利能力强的项目和企业,将为公司及投资人带来更多的盈利机会和回报。

来源:https://www.mlgreenworld.com/en_ca/maple-leaf-green-world-inc-appoints-winston-gao-as-director-and-vp-of-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