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报

GinEx黑膏滋临床应用案例

今天,我们结合西洋参的大样本的临床三大实验,介绍西洋參(提取物)在提高机体免疫能力,预防及治疗感冒方面的进展;以及西洋參(提取物)对抗疲劳,改善睡眠的功能应用于慢性疾病,第三状态,身体虚弱的调理支持治疗。

提高免疫力,预防治疗感冒:

Paul H. 男,46岁。Paul对西洋参用途有很深刻的了解和长期的使用经验,他通常在感觉到不舒服,或者有感冒的预兆之时服用2-3倍通常剂量的西洋参提取物(粉末胶囊)来增强免疫力和体力。加上大量饮水之后,睡觉或者捂汗, 然后接下来2-4天服用1-2个胶囊的维持剂量。通常的感冒,很快好起来:症状会减轻,病程会缩短。见到GinEx黑膏滋后,Paul立即喜欢用上它。

案例点评:一个很大样本的临床试验(Influenza Research and Treatment,Volume 2011, Article ID 759051), 证明了西洋参提取物(CVT-E002)有预防感冒、减轻感冒症状、缩短感冒病程的作用。但需长期、小剂量服用,才对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有作用。 GinEx黑膏滋和CVT-E002对比分析实验结果提示两者的药用有效成分比例完全一致,但GinEx黑膏滋的药用有效成份(Ginsenosides)高了三倍。因此,GinEx黑膏滋的质量,功效更好。小剂量、长期服用,可以滋补养生,提高免疫力;出现感冒症状或预兆,剂量加倍,有治疗功效。

慢性疾病,身体虚弱,第三状态的调理治疗:  姓名: 胡XX,性别:女,年龄:63岁。 多年的冠心病患者,併发心肌梗塞。伴有心慌,心悸,胸闷,易疲劳,免疫力降低,消化功能失调,大便不通,睡眠不好等。通过长期,少剂量的服用 GinEx 黑膏滋,胡女士心慌心悸症状减轻,体力明显改善,饮食、睡眠和大便逐渐恢复正常,患感冒的机会降低。通过GinEx黑膏滋调理支持治疗,大大的减少了她心脏病再次发作的各种诱因,生活质量也有了很大提高。

案例点评:Dr. D. Barton(美国密歇根大学护理系教授)首先提出了西洋参慢性疾病支持治疗法,并通过400多例患者临床试验,取得了成功的结果。

(jnci.oxfordjournals.org;JNCI; Articles 1237; Vol. 105, Issue 16; August 21, 2013)。 GinEx黑膏滋集中了西洋参所具有的重要特点,对感冒有预防,减轻和缩短病程的作用;对疲劳有增加体力和耐力的作用;对于睡眠差和肠蠕动减弱,有通过调节植物神经功能,改善睡眠和促进胃肠蠕动的功能。因而,GinEx黑膏滋是一款理想的用于慢性疾病,身体虚弱,第三状态的调理和支持治疗的保健药品。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和我們聯繫。聯繫電郵:info@gpharma.ca.或者訪問我們的網站:www.gpharma.ca.

健康时报:2018年3月2号 第741期 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