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大西洋美术家协会与加拿大中国戏曲艺术协会联合主办《迎新春》作品展

(《多伦多新闻网》1月21日消息)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加拿大中国戏曲艺术协会于2024年1月21日在列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联合主办了《迎新春》作品展。

此次展览是2024年第八届“欢乐春节”品牌海外新年戏曲晚会《金龙贺岁梨园情》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多元文化以及宣传文化艺术社团起到了重要作用。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社区、族裔的观众和演员。

参展期间,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的作者们积极与参观者交流并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合影,来自观众的热烈反馈,为他们今后的创作提供了宝贵的启示。

加拿大国会议员、市议员对展示作品的多样化风格和创作主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参赞衔领事胡晓在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副秘书长、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平和大西洋书法家协会副会长毕云来的陪同下,观看了展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