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第4届“加拿大高校校友羽毛球赛”成绩揭晓

(《健康生活报道》消息)2023年10月7日至9日,来自116所高校的65支球队(A组40支、B组15支、C组10支)约1000名羽毛球运动健儿参加了由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加拿大高校校友羽毛球赛组委会举办的第4届“加拿大高校校友羽毛球赛”。

绵绵秋雨和瑟瑟秋风挡不住羽毛球健儿们的参赛热情和高昂斗志,经过3天124场1600多局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三个组的冠、亚、季军。

组委会主任、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名誉会长程斌在颁奖会上致了闭幕辞并代表组委会对各个赞助商、各级政要、各校友会、各参赛球队、义工等表示了感谢,对各获奖球队表示了祝贺。冠名赞助商天一石业(Titan Stone Fabrication Ltd)总裁Max衣、钻石赞助商Shuttlecock Express Ltd负责人Kevin赖、铂金赞助商宏瑞金融(HR Financial)总裁IvySong宋冰艳女士、铂金赞助商 high efficiency Cooling & Heating Inc总裁Rick李等各自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们表示很荣幸能成为这届高校校友羽毛球赛的赞助商,将来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一活动。

以下是比赛结果:

A组冠军队:华南理工飞达队

A组亚军:武汉大学一队

A组并列季军队:浙江大学Pay.Cool一队代表领奖

A组并列季军:中山大学

B组冠军:广东外语外贸、广西大学、吉林大学联队

B组亚军:北理工、北交大、重医大联队

B组并列季军: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联队

B组并列季军:北京科技、复旦、华东大学连队代表领奖

C组冠军队:哑火加特林

C组亚军队:臻-养生北美高校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