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东瑞专栏

林梅香长袖善舞展新猷

东瑞

 

左起;洪祖星、许丕新、王钦贤、林梅香、蔡瑞芬、黄东涛(东瑞)

 

好友林梅香乃商界著名大才女、女强人,在疫情连绵三年、未见尽头期间,并没有守株待兔或坐等天上掉下大馅饼,而是静极思动,伺机出击,每每有漂亮战果。她一向重视广结人缘,擅于梳理人脉,捕捉一瞬而过的机会,不断给各界朋友制造惊喜。在疫情爆发致高峰时期,口罩成了小市民急需物资,真所谓“一罩难求“,林梅香以自己积累多年的经验以及与一些企业保持的良好关系,引进和代理经销多种口罩、抗原快速自测盒、连花清瘟胶囊等中药,为舒缓市面的紧张供求,尽了一己之力,不仅解决了防疫的难题,还做到了“取诸社会,用诸社会”,以香港中泰盛大投资集团名义将防疫物资捐献给不少社团和弱势族群,广获好评。

林梅香是香港中泰盛大投资集团董事长,担任多个社团的名誉会长和顾问,名下公司创办于1995年,经营多元化业务,涉及旅游、文化交流、移民、医药等领域,二十余年来除了开拓和投资香港、内地和海外市场之外,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广交事业有成的企业家、文化艺术家,人缘极佳,朋友遍天下。今年12月,属下香港中泰盛大投资集团更做出了大动作,其总代理的“南洋药厂”出品的正红花油、金装活络油、驱风油、驱风祛湿消痛油、黑鬼油等品牌产品于2022年12月16日正式进驻香港著名老字号、由著名爱国侨商许东亮先生作为创办人之一的、位于北角的华丰国货公司。

传统的配方特制药油,历史悠久,来自南洋,最早于星马销售,而后,南洋药厂创办人姚兆龄在香港制造发售长达七十年,一向广泛地受到海内外华人的欢迎,有好几种甚至家喻户绕,连当地原住民也奉为神明。如今,林梅香董事长将六种药油集中进驻华丰国货,为人们解除病痛、改善健康、方便香港市民和访港游客选购,做出贡献,功莫大焉。

进驻首日,特邀多位来自各领域的著名社会人士作为主礼嘉宾正式启动,迎来大批朋友捧场,也吸引不少游人和顾客观看。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华丰国货副总经理林慧仪、华丰国货参药部副部长黄小峰、金轮天地、侨爱基金会主席王钦贤、香港华侨华人研究中心、华声网主持人、许东亮长子许丕新、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主席洪祖星、、获益出版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瑞芬、获益总编辑、著名作家东瑞(黄东涛)、香港一心安老广东省首席代表龚子峰、中国国际书画家收藏家协会会长黄杰力、香港王西安太极拳协会副会长潘慧君、泉州市太极拳协会顾问施雄鹏、金胜行总经理龚晓煌等人士。

活动于午后结束,南洋药厂总代理商香港中泰盛大投资集团董事长林梅香假座北角联盛宴酒楼宴开四席,酬谢一众好友的光临和捧场,宾主谈笑甚欢,气氛热烈。林梅香又一商业活动获得成功和认同,也乐得春风满面,笑得见牙不见眼。大家预祝林梅香六药风行,天下众生祛除百病,更加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