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闻图片

爱与和平彩灯节点亮多伦多

(《健康生活报道》记者2022年12月11日多伦多报道)超过50名中国自贡彩灯艺术家历时6个月手工制作的中国彩灯今日晚上点亮多伦多活力广场(Woodside Square),主题为“爱与和平”(Love and Peace)的彩灯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灯展分为自然之光、神秘东方、宇宙之光和西部世界四个主题, 19个展示区,题材跨越东西方:既有印第安人部落生活场景,古埃及金字塔,墨西哥景象,也有韩国地标汉拿山、日本和中国影像,也有加勒比海的杰克船长等亚洲、美洲、欧洲故事。 主办方期盼这个跨越多种文化的人文、故事和文化的彩灯节给多伦多居民带来节日的快乐。

参加开幕式的多伦多市议员贾马尔·迈尔斯(Councillor Jamaal Myers)接受记者采访说,这次彩灯节给市民带来许多快乐、活力,使我们的社区变得更美丽,这是我们社区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

本次彩灯节由NF 95 Developments 冠名赞助, 活力广场(Woodside Square)场地赞助。灯节持续到圣诞夜。

网上购票:https://www.woodsidesquare.com/lantern-festival

市议员贾马尔·迈尔斯(Councillor Jamaal Myers)和主办机构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