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威笑声乐(WeSing Canada)合唱团音乐会12月18日举行

 

12月18日周日晚上6pm-8:30pm,值此圣诞来临之际,威笑声乐(WeSing Canada)合唱团为您带来疫情后首次现场音乐会。通过独唱、重唱、合唱等演唱形式,呈现歌剧选段、艺术歌曲、儿童歌曲等作品。

本次音乐会参与演员超过70人,其中最小的年仅5岁。还有两位成人学生,特意从美国赶到加拿大共襄盛举。原创歌曲《小小的梦想》,也将首次公演。

本次音乐会的最大亮点是,女高音歌唱家、词曲作家何春威(Vicky He)将以独唱和原创作品,唱满半场。由于疫情原因,这是继她的独唱音乐会以来,观众朋友首次能有机会长时间现场欣赏她的表演。

音乐会演出信息

  • 时间:Dec 18,2022  6-8:30pm
  • 地点:Lorne Park Baptist Church 1500 Indian Rd, Mississauga
  • 票价:VIP $50/张,普通票$25/张
  • 订票热线:晓辉  647-745-6697
  • 赞助热线:Jason 416-992-6938(手机/微信)

威笑声乐合唱团及创办人介绍

作为青年艺术家,何春威 (Vicky He) 在演唱、创作、教学各方面全面开花。她曾荣获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三届“成才之路”全国声乐大赛美声唱法第一名等七十余个奖项。

她创作并演唱的原创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金奖。她潜心艺术教学二十余年,为国内著名专业院校先后培养了百余名优秀人才。

2019年6月,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主席梁二黑博士担任艺术顾问,何春威 (Vicky He) 创建了“威笑声乐 (WeSing Canada)”。

三年来 , 为五百多位不同年龄的声乐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的声乐培训。“威笑声乐(WeSing Canada)”也迅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业内专家的认可。

合唱团办学特色

“将日常教学和舞台实践紧密结合”是“威笑声乐(WeSing Canada)合唱团”的一大特色。

团长何春威 (Vicky He) 因材施教,带领WeSing学员们参演《金鼠迎春》、《中国故事中国年》、《庆祝音乐会》、《花开的声音》全球六一儿童节展播、以及多地春晚……共计三十多场音乐会、晚会。

她创作的大型声乐套曲《故土情》,由著名作曲家梁二黑博士配器并指挥,与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交响乐团、“威笑声乐”、声韵合唱团二百余位演员通力合作,在多伦多总领馆庆祝2021春节系列活动之《金鼠迎春》音乐会中全球首演。

原创大型声乐套曲《故土情》演出现场

在“威笑声乐(WeSing Canada)”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学员在舞台上崭露头角。

比如原创型歌手、现就读于多伦多大学18岁的Katherine Li,成功创作多首原创歌曲。她的个人音乐频道在多家媒体上订阅过数万,并在2020年赴牙买加成功举办演唱会。

7岁的学生王辰睿,在《少年中国–2020全国少儿春晚节目展播》中荣获金奖等等。

来源:主办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