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

济南紫郡艺术馆揭牌

(《健康生活报道》)2023年9月21日济南消息)紫郡艺术馆于今日在济南市章丘区紫郡山庄广场举行隆重揭牌仪式,既为紫郡山庄增添了更多的文化艺术元素,也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个欣赏和体验文化艺术的绝佳场所。章丘区政府、艺术家代表、媒体代表、开发商代表以及各界的朋友们齐聚紫郡山庄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揭牌仪式上,紫郡山庄开发商山东宏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各界朋友致辞感谢。紫郡山庄项目所在地济南市章丘区文祖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室主任张兵同志致辞介绍章丘区、文祖街道办事处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状况。

 

 

加拿大I CAN ARTS艺术总监;C9画廊首席艺术家;中国国际收藏协会(香港)副会长,悟像画派创始人左晋介绍了紫郡艺术馆的基本情况。

悟像画派创始人左晋

著名相声艺术家姜昆进行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姜昆虽然是第一次来章丘,但是他对的章丘历史却有着独特而深刻的认识。他谈到了龙山文化,谈到了李清照诗词,谈到了百脉泉,谈到了章丘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等等。作为一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姜昆不知疲倦,乐于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相声艺术家姜昆

加拿大OSA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加拿大油画学会会长蔡葵发言。

国家一级美术师;浙江省开明书画院副院长;西泠书画艺术研究院秘书长李治先生讲话。

山东美术馆画家,民进山东开明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协会会员徐康发言。

姜昆、章丘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东在一片礼炮和掌声中为“紫郡艺术馆”揭牌。

紫郡山庄是徽派新中式艺术臻品,粉墙黛瓦,飞檐翘角;翠竹掩映,松柏偎依;泉水潺潺,庭院悠悠;山水交融,移步异景,容积率0.73,抗震烈度7度,建筑密度不足38%,绿化率52%,有千亩山水林地为小区配套,有两季结果三季开花四季常绿的自然景观加持,堪称养生臻品、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