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聆听东方”专场音乐会3月25日多伦多举行

由馨声爱乐合唱团主办的专场音乐会“聆听东方”将于3月25日周六下午3点30分在多伦多市中心Knox Presbyterian Church举行。现已经开始售票。

Knox Presbyterian Church是一座具有历史感的哥特式建筑,有着古典高雅之美的彩色玻璃以及蓝、红组合的哥特式经典彩绘。观众席分楼上楼下两层。圣台左边是三角钢琴,再往左有一架管风琴(Pipe Organ)。管风琴是流传于欧洲的历史悠久的大型键盘乐器,能演奏丰富的和声,被誉为“乐器之王”。正面上方一排排的就是与管风琴相连的管子,声音从那儿出来。本场音乐会的一首曲目《Abide With Me》,将会用管风琴伴奏。

 

合唱音乐会的指挥Leo Li目前在多伦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他主要专注于跨文化和跨语言的合唱指挥。现任加拿大合唱协会评委会理事和会员委员会主席。他从18岁开始正式担任合唱指挥;同年,他指挥的合唱团获得了捷克国际音乐节的金奖。

 

钢琴伴奏徐路遥是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硕士,目前就读于多伦多大学。她曾担任上海小荧星艺术团、St. John’s Lutheran Church合唱团钢琴伴奏。

 

另外一位钢琴伴奏Sunny Cai毕业于滑铁卢大学数学系,现任职一奢侈品品牌公司高级IT审计经理。她热爱音乐,获得钢琴十级证书,完成了ARCT学习;热衷公益活动,曾多年为教会合唱团钢琴伴奏。

 

演出地点

Knox Presbyterian Church

630 Spadina Ave.,

Toronto, ON M5S 2H4

票价

成人:$30

学生:$10

团购优惠请扫码咨询

购票方式

现金或者eTransfer 到 NPC_Ticket@outlook.com,并发一封邮件到此邮箱告知已经付款,票务会把电子票发到您的邮箱。入场时用手机出示电子票。

主办方供稿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