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拥抱就不说话”艺术展多伦多举行

(《健康生活报道》多伦多消息)由加拿大青年艺术家协会主办、汾酒赞助的“拥抱就不说话” (Hugging without Talking)艺术展于2月25日开始在大多伦多地区的湖滨城市Oakville普罗米修斯画廊 (Prometheus Art Gallery,286A Lakeshore RoadE, Oakville, Ontario, Canada, L6J 1J2)举行,将于3月13日结束。

展出作品由来自中国的年轻艺术家袁子涵、颜秉卿、谢天卓、方建喜在疫情期间创作,反映艺术家对当前生活的个人和碎片化的感受和思考。作品在尺幅,形式,材料等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当下事物的关注和善意。材料包括综合材料、版画、水墨画,坦培拉。从艺术到当下生活,试图通过画展传递温暖治愈的情绪和包容的态度。

Curtain-Leiitgo,Yuan Zihan, 2021

出席《汾酒艺术之夜》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联邦国会议员蒋振宇、多伦多市议员陈伶俐、烈治文山市市议员崔冰辉、Villa Charities慈善基金会主席Marco DeVuono,Villa慈善中心发展总监Francesco Riondino,加拿大上海商会姚颖会长等两百余人。国会议员韩东、Shaun Chen、Jean Yip、Stephen Crawford、董晗鹏、Billy Pang、Logan Kanapathi多伦多市副市长Jennifer McKelvie等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