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熊猫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

2017年北药-盛达熊猫杯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冠名签字仪式在多伦多举行

( 《世界华文媒体》多伦多消息)去年6月,首届盛达熊猫杯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在多伦多圆满举行,多伦多华人社区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共三十六支球队、包括世界冠军陈龙灿、李慧芬专程从中国和香港组队过来,加拿大国家队、国际联队和不少专业团队齐聚一堂,各显技艺,不乏专业高手现场搏杀,给加拿大广大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首届乒乓球赛的冠名赞助商,盛达今年携手北方药业集团一起为第二届乒乓球邀请赛慷慨解囊,一起冠名赞助2017年国际杯邀请赛,签约仪式于2017年1月30日上午在盛达集团举行。

席间赞助商与国际杯组织者就球赛安排与宣传展开了讨论,北方药业集团董事长庞军和盛达集团董事长霍文翔均表示对今年国际邀请赛给予大力支持,要让熊猫杯国际乒乓球邀请赛成为加拿大一年一度盛会,以此为舞台让更多加拿大人和年轻后代华人更加了解祖国国球和中国悠久灿烂传统文化。


北方药业集团董事长庞军(左二)、盛达集团董事长霍文翔(左三)、共同主席谭新雄(左一)、共同主席张磊(右三)、共同主席张金山(右一)和理事陈炯
盛达资本
SD Capital Management Ltd.
SD Mortgages Inc.
专业   诚信   高效
盛达资本集团是一家独立的资本,金融和贷款执牌公司,致力于加中两国地产融资,资本管理,地产基金池平台和房地产投资放贷等业务。DOP# 151142,Admin# 12965,Brokerage License #11929
联合放贷   民商贷款   地产基金